首页 > 阿拉尼亚酒店 > 蓝天酒店

蓝天酒店(Blue Sky Hotel)

Azakoglu Sahil Sitesi Cumhuriyet Mahallesi,阿拉尼亚,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全包的Blue Sky Hotel酒店位于海滨,距离阿拉尼亚(Alanya)市中心有2公里,设有一片地中海(Mediterranean Sea)沿岸的私人沙滩和一间可俯瞰阿拉尼亚海滩(Alanya's Beach)的屋顶餐厅。 Blue Sky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空间宽敞,于2012年进行了装修,并设有空调、私人阳台、免费无线网路连接以及卫星电视。许多客房还享有一览无余的海景。 酒店的自助餐厅供应欧洲美食和土耳其佳肴,并享有全景视野。此外,酒店全天候提供免费餐饮服务,并在私人海滩区为客人提供免费点心和饮料。 客人可以在Blue Sky酒店的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放松身心,还可以享受传统的泡沫按摩服务。儿童娱乐设施包括6月至9月期间提供的免费视频游戏。 克里奥帕特拉海滩(Cleopatra Beach)距离Blue Sky酒店有5分钟车程。酒店门前设有巴士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