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尼亚酒店 > 阿雷耶克娄巴特拉公寓酒店

阿雷耶克娄巴特拉公寓酒店(Alaiye Kleopatra Hotel)

Ataturk Cad.No:150,阿拉尼亚,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克列奥帕特拉(Kleopatra)区的热闹大厦内,为客人提供无忧无虑的度假场所,距离阿拉尼亚(Alanya)有1公里,沉浸于Turquoise海岸沿线的优美自然环境中。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将着迷于这家明亮酒店简约式的优雅装饰,并可在舒适的客房内放松,还可以在露台上享用丰盛的早餐开始新的一天。客人可以轻松步行到酒店的私家海滩,沐浴阳光或下海游泳。客人还可以在泳池边的休息室享用鸡尾酒,儿童则可以在水中玩耍。 此外,客人可以参加一些水上运动释放更多活力,或参加一些刺激性的运动让肾上腺素陡然而升,如滑翔伞。客人还可以游览阿拉尼亚繁华的中心地带,并可欣赏美丽的海湾景致。海滩上提供额外收费的遮阳伞和躺椅。 客人可以品尝丰盛自助晚餐的多种不同美食,然后前往酒吧享用美味的饮品,并度过有趣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