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尼亚酒店 > 月光酒店

月光酒店(Moonlight Hotel)

Dadaslar Sokak No:8 Obagol Mevkii Alanya/Antalya,阿拉尼亚,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式经营的酒店距离地中海沿岸只有250米,设有室外游泳池、儿童游泳池、水烟吧、免费私人停车场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 Moonlight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空调和阳台。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卫生间。酒店各处均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供应自助式的早餐和晚餐,还设有点菜餐厅。泳池畔设有休息区。池畔酒吧是客人品尝酒精类饮品及非酒精类饮品的理想去处。 游泳池周围的太阳椅和遮阳伞可免费使用。客人可以在Moonlight Hotel酒店租用笔记本电脑或iPad。 这家宠物友好的酒店距离安塔利亚机场(Antalya Airport)约有130公里,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