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尼亚酒店 > 希尔德加德酒店

希尔德加德酒店(Hildegard Hotel)

Saray Mah. Ataturk Cad Alislar Cikmazi No: 3,阿拉尼亚,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0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Hildegard Hotel酒店距离Cleopatra Beach海滩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带卫星电视和阳台的空调客房。 Hotel Hildegard酒店的客房风格简单,装饰着色彩鲜艳的家具。酒店还设有豪华客房,拥有代表不同国家的不同主题装饰。 酒店周边设有众多餐厅,客人可于午餐和晚餐时品尝当地菜肴。 泳池区是客人放松身心和享受日光浴的理想去处。酒店还拥有儿童游戏场。 Hildegard Hotel酒店距离Manavgat Waterfall瀑布只有55公里,距离Antalya市中心有2.5小时车程,距离安塔利亚机场(Antalya Airport)有1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