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尼亚酒店 > 凯库巴特苏丹酒店

凯库巴特苏丹酒店(Sultan Keykubat)

Guller Pinari Mh. Ahmet Asim Tokus Bulvari No:125,阿拉尼亚,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Sultan Keykubat酒店距离Keykubat Beach海滩仅有30米,距离Alanya Castle城堡有4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带液晶电视的空调客房。 Sultan Keykubat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一个休息区、阳台和迷你吧。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是标准设施。部分阳台俯瞰着大海。 酒店每日供应自助早餐,还设有供应传统美食和国际美食的单点餐厅。客人可以海景露台上享用晚餐。 客人可以在Sultan Keykubat酒店享受按摩服务。酒店还设有一个网球场,与附近的住所共用。 Sultan Keykubat酒店距离热门景点Damlatas Cave溶洞有3公里,距离阿拉尼亚(Antalya)机场有2.5小时车程。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