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尼亚酒店 > 艾丽亚阳光山丘酒店

艾丽亚阳光山丘酒店(Sunny Hill Alya Hotel)

?ar?? Mah. Sultan Alaaddin Cad. Kemal ?zbayri Sk. No: 1,阿拉尼亚,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4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阿兰亚(Alanya)的克娄巴特拉海滩(Cleopatra Beach)仅有250米,设有室外游泳池、土耳其浴室和桑拿浴室,享有城市和沙滩的美景,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unny Hill Alya Hotel酒店所有的空调客房都设有一台可收看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迷你冰箱和一个阳台。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的餐厅以自助形式供应多种土耳其菜肴和国际美食。大堂酒吧和泳池酒吧是您享用清凉饮品的理想场所。您可以在露台上享用餐点和饮料,并欣赏全景美景。 客人可以打乒乓球或台球,之后在按摩室内放松身心。 Sunny Hill Alya Hotel酒店距离安塔利亚(Antalya)机场有125公里,并可应要求提供付费班车服务。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