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朗松酒店 > 科特住宅酒店

科特住宅酒店(La Maison d'à C?té)

3 impasse de la Libération,阿朗松,下诺曼底大区,61000,法国

立即预定
  La Maison d'à C?té酒店坐落在占地1500平方米的花园内,位于Saint-Germain-du-Corbe?s市,距离阿朗松(Alen?on)城中心仅有3分钟的路程,提供住宿加早餐服务。客人可在露台上放松休息,或在该地区远足旅行。 La Maison d'à C?té酒店的住宿享有独特的装饰,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住宿均配有一台平面电视和一间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拥有木横梁和裸露的石墙。 除了小木屋之外,每天早晨客人均可享用采用新鲜农产品烹制而成的欧陆式早餐。客人也可以使用一间带微波炉、烤箱和烧烤设施的共用厨房。酒店距离餐饮场所仅有1.5公里。 酒店距离阿朗松火车站有3.5公里,客人还可驱车35分钟前往勒芒(Le Mans)市和探索Alpes Mancelles地区。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