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朗格酒店 > 特立尼达德公寓酒店

特立尼达德公寓酒店(Apartamentos Trinidad)

Castillejo, 3,阿朗格,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06840,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amentos Trinidad公寓坐落在小镇阿朗格(Alange),提供配有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乡村风格的公寓。该公寓大厦拥有一个带家具的露台,享有阿朗格湖(Alange Lake)的美景。 每间暖气公寓都配有外露的横梁天花板,并提供一个带沙发和平面电视的休息区。小厨房配有微波炉、烤面包机和冰箱。部分公寓享有佩尼亚斯布兰卡斯山脉(Pe?as Blancas Mountains)的美景。 Apartamentos Trinidad公寓设有一间餐厅,供应传统的西班牙美食。步行不远内还设有多间酒吧和商店。 该公寓距离梅里达(Mérida)有25分钟的车程,那里的罗马遗迹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公寓距离阿尔蒙德拉立窑(Almendralejo)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巴达霍斯(Badajoz)约有80公里。 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