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朗格酒店 > 萨尔瓦多巴尔肯德阿朗格酒店

萨尔瓦多巴尔肯德阿朗格酒店(El Balcón de Alange)

Coso, 67,阿朗格,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06840,西班牙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Extremadura地区的Alange镇,享有Pe?as Blancas山脉和Alange Reservoir水库的景色,拥有带露台和烧烤设施的花园。 El Balcón de Alange酒店的客房铺着瓷砖地板,设有电视。每个房间都配备了空调和暖气。 Hotel Balcón de Alange酒店拥有共用厨房、用餐室和厨房,客人在其中可免费使用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提供带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室。 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介绍Extremadura地区的景点和活动信息。热门的水上运动场所Alange Reservoir水库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享有连接A-66高速公路的便捷交通,客人驾车25分钟即可到达Mérida市,那里的古罗马遗址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