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兰德鲁阿尔酒店 > 艾洛耶梅托佩罗罗德里格斯酒店

艾洛耶梅托佩罗罗德里格斯酒店(Alojamento Pero Rodrigues)

Rua Alexandre Herculano, No 43,阿兰德鲁阿尔,阿连特茹大区,7250-117,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位于Alandroal,提供带传统装饰的空调客房。Alojamento Pero Rodrigues酒店位于风景如画的Alentejo村,提供轻松愉悦的住宿。 这间住宿加早餐酒店提供宽敞的客房,配备有一台有线电视、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一张办公桌和迷你吧。装饰雅致的套房设有spa水疗浴缸和阳台。 根据要求在用餐室提供特别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享用早餐中开始一天,之后可以前往露台放松身心。 Alandroal因其3个城堡而闻名,是钓鱼爱好者的理想去处。 Alojamento Pero Rodrigues酒店6到40公里方圆范围内设有Terena镇、Juromenha镇、 Vila-Vi?osa镇 、Borba镇、 Estremoz镇以及Monsaraz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