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木图酒店 > 米尔顿酒店

米尔顿酒店(Mildom Hotel)

Bogenbai Batyr Street 128,阿拉木图,050000,哈萨克斯坦

立即预定
  Mildom Hotel公寓酒店位于阿拉木图(Almaty)市中心,距离Kunaevskie Fountains喷泉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国家学术歌剧和芭蕾舞剧院(State Academic Opera and Ballet Theatre)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的客房设有1个迷你吧、卫星电视、保险箱、空调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餐厅供应欧洲和意大利美食。其它设施还包括24小时服务的前台、行李寄存服务、美容沙龙、干洗和洗衣设施。 酒店距离Voznesensky Cathedral大教堂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阿拉木图市历史博物馆及压迫博物馆(Almaty City History Museum & Museum of Repression )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迪纳摩体育场(Dynamo Stadium)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 Mildom Hotel公寓酒店距离阿拉木图地铁站(Almaty Metro Station)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阿拉木图火车站(Almaty Train Station)有2.5公里,距离阿拉木图国际机场(Almaty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