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木图酒店 > 乌玉特酒店

乌玉特酒店(Uyut Hotel)

Gogolya Street 127/1,阿拉木图,050000,哈萨克斯坦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阿拉木图(Almaty)市内,距离中央共和广场(Republic Square)有8分钟车程,设有桑拿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提供带平面电视的空调客房。 Uyut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都以古典风格装饰,并设有一个迷你吧。浴室内提供拖鞋和浴袍。 Uyut酒店带石墙的时尚餐厅供应欧洲美食和东方菜肴。备货充足的酒吧提供饮料和鸡尾酒。 客人可以在带瀑布池的桑拿浴室里放松身心,根据要求也可提供按摩服务。 Uyut Hotel酒店距离阿拉木图市中心的阿拜街(Abay Street)有3公里,距离共和国宫(Palace of the Republic)有7分钟车程,距离阿拉木图机场(Almaty Airport)有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