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木图酒店 > 欧亚大酒店

欧亚大酒店(Grand Hotel Eurasia)

Zholdasbekova Street 9A,阿拉木图,050051,哈萨克斯坦

立即预定
  该四星级酒店距离阿拉木图(Almaty)市的共和宫(Palace of the Republic)及共和广场(Republic Square)仅有700米,设有一间供应国际美食的餐厅,并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 Grand Hotel Eurasia酒店的每间明亮的客房均设有电视和电话。连接浴室配有浴袍、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Restaurant Melissa餐厅供应欧洲和哈萨克斯坦菜肴,酒吧则提供异国情调的鸡尾酒。此外,酒店每天早餐还供应自助早餐。 对于想要游览哈萨克斯坦(Kazakhstan)首都的客人来说,Eurasia酒店无疑是最理想的下榻之所,其距离Ascension Cathedral大教堂和Panilov Park公园仅有2公里,距离附近的各式商店和餐馆均仅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从Grand Hotel酒店出发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一个电车站,客人可在那里搭乘电车前往城市各处游览参观。此外,酒店还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