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木图酒店 > 天山大酒店

天山大酒店(Grand Tien Shan Hotel)

Bogenbay Batyr Street 115/105,阿拉木图,050000,哈萨克斯坦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地处中心,正对着Almaty’s Kunaev公园,提供时尚的餐厅、一个带室内游泳池的Spa中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Gogol Keshesi电车站距离酒店300米。 Grand Tien Shan Hotel酒店提供优雅的空调客房,客房铺有华丽的地毯,并设有现代化的连接浴室。每间客房均提供卫星电视、浴袍和洗浴用品。 Nauryz餐厅和Fame Café咖啡厅提供国际菜肴和哈萨克菜肴;酒店每天早晨供应美式早餐。客人可以在Cigara俱乐部或大堂酒吧享用饮品。 Grand Tien Shan酒店的Bali spa设有健身中心、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客人可以在Velours de Rose美容院预订按摩和美容护理。 从酒店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阿拉木图的许多景点,包括阿拜歌剧院(Abay Opera House)和Ascension大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