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木图酒店 > 远航酒店

远航酒店(Voyage Hotel)

Furmanova Street 97A,阿拉木图,050091,哈萨克斯坦

立即预定
  这间精品酒店享有中央位置,距离Almaty History Museum 历史博物馆和Abay Opera House 歌剧院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时尚的咖啡厅和免费无线网络。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Voyage Hotel 四星级酒店的隔音客房配有平面电视和阳台。每间客房均拥有休息区和迷你吧,浴室则提供水力按摩淋浴和洗浴用品。 Hotel Voyage 酒店的咖啡厅享有城市全景,供应每日自助早餐以及一系列咖啡和小吃。您可以在储备丰富的酒吧享用充满异国情调的鸡尾酒。 您可以在Almaty 的Panilov Park 公园内散步,那里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距离多家剧院和博物馆不到500米。 酒店距离Almaty International Airport 国际机场仅15公里,您可以在酒店预订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