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木图酒店 > 萨拉伊什克酒店

萨拉伊什克酒店(Saraichik Hotel)

Ainabulak-4 172,阿拉木图,010000,哈萨克斯坦

立即预定
  这家传统的小屋式酒店位于Almaty,设有一个户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提供典型的哈萨克斯坦美食的餐厅,距离Almaty-Boraldai Airport机场有15分钟车程。 Saraichik Hotel酒店拥有温馨的内饰,配有木梁和天花板吊灯,迎接客人的光临。客房都拥有舒适的乡村风格,包括有线电视、迷你吧和阳台。 Saraichik Hotel酒店提供使用桑拿、健身中心和旅游咨询台,并可安排机场班车服务。 Saraichik Hotel酒店的Agaiyn餐厅拥有木质装饰,每天早晨供应新鲜丰盛的自助早餐。 该Beles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位于Saraichik Hotel酒店的步行距离内。A3高速公路距离酒店仅有1公里,仅需15分钟便可抵达Almaty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