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莫萨酒店 > 阿拉莫萨的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阿拉莫萨的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Alamosa)

3418 Mariposa,阿拉莫萨,科罗拉多州,81101,美国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74间房   享受科罗拉多州阿拉莫萨的美丽景色 科罗拉多州阿拉莫萨地区年均日照天数达 300 天。对喜欢明媚阳光的度假者而言,入住这里的酒店是一种绝佳享受。这家位于科罗拉多州阿拉莫萨的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毗邻 160 号美国国道,从这里可以方便地前往阿拉莫萨的多处自然景观。度假游客可以从这里启程前往大沙丘国家公园 (Great Sand Dunes National Park),在那里参加远足、野餐和游泳等各类活动。不论乘坐格兰德河观光铁路 (Rio Grande Scenic Railroad) 或托尔特克观光铁路 (Toltec Scenic Railroad) 游览风景,还是在科罗拉多短吻鳄农场 (Colorado Gator Farm) 拿起一条活的短吻鳄,您在阿拉莫萨总是可以尽情地享受美景和户外乐趣。同时,酒店欢迎商务旅客使用设施齐备的商务中心,中心内会为您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酒店大楼内各处都可以免费使用高速网络,因此您即便身处舒适的房间,也不会耽误工作。如果您计划在酒店举办活动,我们可以为您提供最多可容纳 25 人的宽敞会议室。在阿拉莫萨智选假日酒店?,我们希望您能在闲暇时间放松身心,尽情享受酒店的室内温水游泳池和桑拿房等设施,或者去 24 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使用跑步机、健身自行车或 Universal Gym 器材消耗掉过剩的精力。酒店内设有豪华的早餐区,每天早晨都会供应热气腾腾的培根、香肠、煎蛋卷、肉汤饼干以及酒店的招牌肉桂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