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莫萨酒店 > 阿拉莫莎速8酒店

阿拉莫莎速8酒店(Super 8 Alamosa)

2505 West Main Street,阿拉莫萨,科罗拉多州,811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科罗拉多州的阿拉莫萨(Alamosa),距离圣路易斯谷地区医疗中心(San Luis Valley Regional Medical Center)有不到半英里,提供每日欧陆式早餐。宽敞的客房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台有线电视。 Super 8 Alamosa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一个休息区和一台闹钟收音机,并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所有客人都可以免费使用室内游泳池。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全天候为您提供服务。 Alamosa Super 8酒店距离Cattails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1.9英里(3公里),距离圣路易斯谷地区机场(San Luis Valley Regional Airport)有3.5英里(5.6公里),距离大沙丘国家公园(Great Sand Dunes National Park)大约有3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