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莫萨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阿拉莫萨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阿拉莫萨酒店(Best Western Alamosa Inn)

2005 Main Street,阿拉莫萨,科罗拉多州,811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Alamosa,Colorado酒店提供装饰温馨的客房,内设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此外,酒店还提供前往2.9英里外San Luis Valley Regional Airport的机场班车。 Best Western Alamosa Inn酒店内的所有客房均配备有冰箱、微波炉和咖啡机;每间客房都设有宽敞的办公桌和休息区,并提供简单的装饰。 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游泳,或在按摩浴缸内放松身心;客人可免费使用酒店的健身室,酒店内设有商务中心。 Alamosa Best Western酒店每日提供欧陆式早餐,包括华夫饼和鸡蛋。 酒店距离亚当斯州立学院(Adams State College)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Cattails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仅有8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