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莫戈多酒店 > 卫星旅馆

卫星旅馆(Satellite Inn)

2224 North White Sands Boulevard,阿拉莫戈多,新墨西哥州,8831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提供每日免费欧陆式早餐,距离白沙国家纪念碑(White Sands National Monument)有20分钟的车程。所有客房均提供无线网络连接。旅馆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Satellite Inn Alamogordo旅馆的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带HBO电影频道的有线电视、微波炉和小冰箱,并提供连接浴室。 Alamogordo Satellite Inn旅馆设有24小时前台为客人提供服务,并提供内部洗衣设施以及传真和复印服务。 Satellite Inn Alamogordo汽车旅馆距离新墨西哥州太空史博物馆(New Mexico Museum of Space History)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林肯国家森林公园(Lincoln National Forest)有25英里(40.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