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莫戈多酒店 > 阿拉莫戈多速8酒店

阿拉莫戈多速8酒店(Super 8 Alamogordo)

3204 North White Sands,阿拉莫戈多,新墨西哥州,8831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就坐落在Alamogordo市城区的外围,距离Alameda Park Zoo动物园和玩具火车博物馆(Toy Train Museum)仅有2英里(3.2公里)。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 Super 8 Alamogordo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有线电视、微波炉、冰箱,以及一张办公桌。 Alamogordo Super 8酒店提供洗衣设施。酒店前台的工作人员一天24小时在岗,提供复印和传真服务。 酒店距离Alamogordo-White Sands Regional Airport机场有7.6英里(12.2公里),距离新墨西哥太空历史博物馆(New Mexico Museum of Space History)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