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莫戈多酒店 > 阿拉莫戈多6号汽车旅馆

阿拉莫戈多6号汽车旅馆(Motel 6 Alamogordo)

251 Panorama Bouelvard,阿拉莫戈多,新墨西哥州,88310,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汽车旅馆位于阿拉莫戈多(Alamogordo)城中心,距离阿拉莫戈多White Sands Regional机场有4英里(约6.4公里)。Motel 6旅馆拥有一座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并于整间旅馆内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空调客房都配备了办公桌和可收看HBO频道的有线电视。客房的电话可免费拨打本地号码。 宠物友好的Alamogordo Motel 6旅馆设有商务中心和洗衣设施,并且每天早晨都供应免费咖啡。 Motel 6 Alamogordo旅馆距离Alameda Park Zoo动物园只有1个街区,距离新墨西哥州太空历史博物馆(New Mexico Museum of Space History)有5.2英里(8.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