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梅达酒店 > 阿拉米达岛公寓

阿拉米达岛公寓(Alameda Island House)

2107 San Jose Avenue Apartment A,阿拉梅达,加利福尼亚州,945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迷人的维多利亚式公寓坐落在阿拉米达(Alameda),建于1898年,距离公园街(Park Street)的餐馆和古董店仅有7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旧金山机场(San Francisco Airport)有20公里。 Alameda Island House公寓设有带洗碗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有线电视、洗衣机和滚筒式烘干机。 Island House公寓提供撒会谈和徒步旅行路径。阿拉米达距离罗伯特W.克朗纪念州立海滩(Robert W. Crown Memorial State Beach)仅有2.2公里,距离喧嚣的旧金山市仅有25.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