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罗酒店 > 索利瓦拉特酒店

索利瓦拉特酒店(S'Olivaret)

Carretera Alaro-Orient, Km 3,阿拉罗,巴利阿里群岛,0734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间迷人的S'Olivaret酒店坐落在一片古老的橄榄树林中,周边环绕着绝美的乡村景观并设有可以观赏美景的无边泳池、热水浴池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Olivaret酒店的客房都装潢独特,并设有古董装饰。所有客房都宽敞而明亮,并配有空调、卫星电视和休息区。 酒店设有带壁炉的休息室供客人放松休憩,此外还拥有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会议室、室内恒温游泳池、桑拿浴室、室外游泳池、板网球场和迷人的花园。 酒店餐厅使用当地出产的新鲜食材烹制现代风格的马略卡(Mallorcan)特色菜品,并设有大型葡萄酒窖。 酒店位于马略卡岛上最有名的两座山--S'Aucadena山和Castell山之间。该地区的热门活动项目包括徒步旅行、山地自行车骑行和打高尔夫球。最靠近酒店的村庄是Alaró村和Orient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