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莱斯酒店 > 普瑞米尔阿勒斯经典酒店

普瑞米尔阿勒斯经典酒店(Premiere Classe Ales)

Chemin Des Sports,阿莱斯,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30100,法国

立即预定
  Premiere Classe Ales酒店坐落在塞文山脉-法国中南部的山脉,从N106和D60高速公路可以轻松到达酒店,酒店距离市中心仅几分钟路程,欢迎您前来入住。 您可以通过酒店优越的地理位置来游览该地区所提供的许多景点,或是在绿色山区环境里放松身心。 空调客房提供真正的舒适舒适,让您的住宿尽可能的愉快。所有的客房均配备办公区、私人淋浴以及带闹钟的电视。 酒店每天供应收费的自助早餐,靠近商业中心,附近设有各种商店和餐馆。 酒店距离阿莱斯(Alès)火车站仅有3公里,距离尼姆有47公里,距离蒙彼利埃有1小时的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供应早餐,需支付额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