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莱格尔酒店 > 红磨坊皮卡德住宿加早餐旅馆

红磨坊皮卡德住宿加早餐旅馆(Le Moulin Picard)

4 Salettes,阿莱格尔,奥弗涅大区,43270,法国

立即预定
  Le Moulin Picard住宿加早餐旅馆是一栋经过翻修的工厂,距离阿莱格尔(Allègre)的中心3公里,距离勒皮 - 勒皮昂沃莱(Le Puy-en-Velay)有33公里,提供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室外温水游泳池和一间蒸汽浴室。 所有客房均设有一个衣柜和一个带吹风机、浴缸和浴袍的私人浴室。 部分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e Moulin Picard旅馆每天早晨提供欧陆式早餐。 多家酒吧和餐馆距离旅馆有5公里。 旅馆设有收费的spa、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健身中心。 旅馆距离蓬德维埃耶 - 布里尤德(Pont de Vieille-Brioude)38公里,并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入住3晚或以上的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健身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