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莱恩斯酒店 > 阿莱恩斯智选假日酒店

阿莱恩斯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Alliance)

1420 West Third Street,阿莱恩斯,内布拉斯加州,69301,美国

立即预定
  1996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60间房   欢迎入住内布拉斯加州阿莱恩斯的酒店 阿莱恩斯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Alliance) 坐落在沙山 (Sand Hills) 地区,周围是高低起伏的沙丘,位于南达科他州的黑山 (Black Hills)、科罗拉多州的落基山脉 (Rockies) 与怀俄明州的高平原之间。酒店内可以免费拨打当地电话,酒店中的任何位置都可以免费使用无线网络。因此,商务人士可以很方便地与该地区的客户沟通,并随时与远方的办公室保持联络。酒店毗邻 385 号美国国道和 2 号内布拉斯加州道,旅客可方便地前往入驻阿莱恩斯德的 BNSF 和 Parker Hannifin 等知名企业。酒店还为商务人士配置了商务中心,内设两台计算机、一台打印机和一台复印机,方便您办公做事。您在阿莱恩斯期间一定要抽空游览一下这座城市。您可以去 骑士博物馆(Knight Museum)、Sandhills Center 或 Sallows 军事博物馆 (Sallows Military Museum),深入了解这座城市,也可以去参观卡内基艺术中心 (Carnegie Arts Center),接受艺术的熏陶。2010 年 8 月落成的内布拉斯加州退伍军人公墓阿莱恩斯墓园 (The Nebraska Veterans Cemetery at Alliance) 距酒店也仅有几分钟路程。Big Blue Bay 是夏天消暑的好去处,当然也不要错过阿莱恩斯最著名的旅游景点 Carhenge。酒店每周一到周四都会举行经理免单的酒会,并可免费拜访当地基督教青年会 (YMCA),这些都是酒店旅客喜爱的服务项目。您可以先享用热气腾腾的免费早餐,然后再开始忙碌的一天,最后在室内泳池和按摩浴缸赶走一天的劳顿。酒店全体员工恭候您光临这座城市最一流的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