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霍瓦酒店 > 勃朗峰别墅

勃朗峰别墅(Monte Bianco Villas)

Livadi Araxovas,阿拉霍瓦,中部希腊大区,35100,希腊

立即预定
  这座石头建造的Monte Bianco Villas公寓位于位于阿克华(Arachova)的里瓦迪(Livadi),海拔1100米。自助式的公寓提供装饰典雅,配有壁炉,可领略帕纳索斯山(Mount Parnassus)的景色。公寓内设1间小吃店,在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onte Bianco公寓的所有公寓和别墅都配有横梁天花板、木地板或瓷砖地板、Cocomat品牌的床和羽绒床垫,均设有1间客厅以及1间带炉灶、冰箱和烤面包机的小厨房,还提供1台平面电视、浴袍和名牌有机洗浴用品等。部分房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装饰现代化的小吃店度过惬意的闲适时光,品尝茶水或饮料,同时眺望郁郁葱葱的周围环境。公寓距离1家迷你市场不到200米,距离1家小酒馆仅有20米。 公寓距离帕纳索斯(Parnassos)滑雪中心有15公里,距离Arachova大都会有7公里,距离德尔菲考古博物馆(Archaeological Museum of Delphi)有19公里,提供内部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