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霍瓦酒店 > 安内摩利亚度假会务酒店

安内摩利亚度假会务酒店(Anemolia Resort & Conference)

Delfon national rd,阿拉霍瓦,中部希腊大区,32004,希腊

立即预定
  Anemolia Resort & Conference度假酒店坐落在Arachova村的外围地区,享有Delphi山谷和Parnassos山的美丽景色并设有恒温游泳池、健身中心和桑拿浴室。 酒店宽敞时尚的客房设有可以欣赏到壮丽景致的私人阳台,客人可以在这里得到彻底的放松。客人可以享用免费自助早餐来开启美好的一天。 Anemolia Resort & Conference度假酒店为全年的户外活动提供了理想的基地。冬季,客人可以前往附近的滑雪胜地;夏季,酒店所在区域非常适合骑自行车和远足。酒店在冬季的周末提供往返于Arachova村的免费班车服务。 室内恒温游泳池为放松身心和享受悠闲游泳提供了理想的场所。酒店还享有如诗如画的Delphi山谷的美景。那些想燃烧掉更多能量的客人可以使用Anemolia酒店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之后还可以前往桑拿浴室享受身心的放松。 在漫长的一天即将结束之际,客人还可以来到Anemolia Hotel酒店舒适的餐厅,在开放式壁炉前享用热饮和一些自制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