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霍瓦酒店 > 阿凡诺斯旅馆

阿凡诺斯旅馆(Afanos Guesthouse)

Plateia Afanou,阿拉霍瓦,中部希腊大区,32004,希腊

立即预定
  Afanos Guesthouse旅馆以石材和木材建造而成,坐落在风景优美的阿拉霍瓦镇(Arachova),距离多间餐厅、商店和酒吧均不到30米,提供装饰典雅的早餐区、带电视的休息区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空调客房俯瞰着村庄和帕纳塞斯山(Mount Parnassus),拥有现代风格内饰和石墙等独特装饰,铺有地毯。每间客房都配有冰箱、电热水壶、平面卫星电视和保险箱。浴室提供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客房设有壁炉。 客人每天可以在早餐室内或者要求在客房内享用早餐,包括自制的蛋糕和馅饼,开始新的一天。 Afanos Guesthouse旅馆距离帕纳塞斯山(Parnassos)的滑雪中心不到25公里,距离特尔斐(Delfi)著名的考古遗址8公里,距离海滨小镇伊泰阿(Itea)64公里,距离莱瓦贾镇(Livadia Town)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