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霍瓦酒店 > 阿克华艾格利酒店

阿克华艾格利酒店(Aegli Arachova)

Eparcheiaki Odos (Provincial Road) Arachovas - Eptalofou,阿拉霍瓦,中部希腊大区,32004,希腊

立即预定
  现代化的Aegli Resort & Spa酒店坐落于诗坛山(Parnassus Mountain)脚下海拔1050米处,享有特尔斐(Delphi)古城的美景。客人可以免费使用酒店的游泳池、桑拿浴室、健身房和溜冰场。 这家5星级酒店拥有带拱门和瓦屋顶的传统石头房屋。Aegli Resort & Spa酒店的客房均配有32英寸液晶电视和壁炉。 Aegli Resort & Spa酒店的4000平方米住宿区包括2层楼的房屋,客房享有周边环境的美景。 Aegli Resort度假酒店提供人工溜冰场、儿童游乐场、滑雪商店和滑雪学校等设施。 这家精品酒店是客人在滑雪场滑雪后或者参观Delphi博物馆后的理想休息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