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胡酒店 > 阿斯科莱皮奥斯疗养康复酒店

阿斯科莱皮奥斯疗养康复酒店(Asclepios Wellness & Healing Retreat)

El Cacao de Alajuela 750 metros Norte de la antigua carretera a Puntarenas,阿拉胡,阿拉胡埃垃省,20101,哥斯达黎加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阿拉胡埃拉市中心(Alajuela City Centre)有6公里,距离Los Manantiales游乐园有10分钟车程,设有室外圆形剧场、热水浴池和游泳池。 客房拥有极简派风格的装饰,设有吊扇、保险箱以及享有花园和大山景致的阳台。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所有区域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sclepios Wellness & Healing Retreat酒店的客人可以享用包括有机美食和国际菜肴欧在内的欧陆式早餐。房价中包括了早餐的费用。 酒店还提供瑜伽课程等活动、按摩服务、水疗理疗、桑拿浴室和健身房。 酒店距离波阿斯火山(Poas Volcano)和拉巴斯瀑布(La Paz Waterfalls)均有40分钟车程,距离圣何塞省首府(San José Capital City)有30分钟车程,距离胡安·圣玛丽亚国际机场(Juan Santamarí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