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胡酒店 > 香达利度假酒店&Spa

香达利度假酒店&Spa(Xandari Resort & Spa)

Calle Burios, 1 km NE del abastecedor Diamante,阿拉胡,阿拉胡埃垃省,21007,哥斯达黎加

立即预定
  XandariResort度假酒店位于热带森林中,享有壮丽山景,设有spa、室外游泳池、热水浴池以及4公里长的自然步道,还提供瑜伽课程。这种生态友好型酒店自行生产有机水果,并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Xandari Resort & Spa酒店的别墅空间宽敞,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皆以色彩缤纷的乡村风格装饰,配有保险箱、迷你吧和咖啡机。露台可观赏花园和山林景致,浴室备有提供洗浴用品。 Xandari Resort & Spa酒店的餐厅和酒吧供应当地和国际风味的菜肴,也提供客房服务。 酒店员工可协助客人参观咖啡种植园或兰花园,两处景点均有25分钟车程。Xandari酒店距离动物园有20分钟车程,距离Poa Volcano火山区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