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胡酒店 > 帕坎德别墅旅馆

帕坎德别墅旅馆(Villa Pacande)

200 mts Norte del Puente de Itiquis,阿拉胡,阿拉胡埃垃省,20104,哥斯达黎加

立即预定
  Villa Pacande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咖啡种植场内,距离阿拉胡埃拉(Alajuela)只有10分钟的路程,提供免费欧陆式早餐、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花园。 Villa Pacande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每间客房皆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和有线电视,可以欣赏到山脉或花园的景致。 客人可以在Villa Pacande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前台租车。此外,客人还可以参加旅游团游览La Paz Waterfall Gardens花园,距离住宿加早餐旅馆有30分钟的车程,也可以参观蝴蝶保护区。 Villa Pacande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免费Wi-Fi,距离Juan Santamarí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