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胡酒店 > 圣玛丽亚旅馆

圣玛丽亚旅馆(Hotel Santa Maria Inn)

800 mts NE from Pacific Gas Station,阿拉胡,阿拉胡埃垃省,100-3009,哥斯达黎加

立即预定
  Hotel Santa Maria Inn酒店距离波阿斯火山国家公园(Poás Volcano National Park)有30分钟的车程,提供前往10分钟车程外的圣何塞机场(San José Airport)的免费班车服务,提供可以俯瞰其花园景观且陈设简约的客房。 Hotel Santa Maria Inn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配有阳台,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有线电视、咖啡机以及私人浴室。 酒店可安排游览拉巴斯瀑布花园公园(La Paz Waterfall Gardens Park)、波阿斯火山(Poás Volcano)和其他文化遗址的观光之旅。 酒店距离卡塔戈(Cartago)有一个小时的车程从,您可以在那里游览伊拉苏火山(Irazú Volcano)和Tapantí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 家庭经营的Santa Maria酒店位于Alajuela市,可以方便客人前往1号高速公路,距离圣何塞市中心仅有25分钟的车程。 酒店距离Braulio Carillo国家公园仅有35分钟的车程,距离海滨地带仅有6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