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胡酒店 > 圣何塞机场智选假日酒店

圣何塞机场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San Jose Airport)

1 Kilometer East Of Juan Santamaria Airport,阿拉胡,阿拉胡埃垃省,195 4003,哥斯达黎加

立即预定
  这间现代化的酒店距离圣何塞机场(San Jose Airport)仅有1.5公里,提供免费的24小时机场班车服务,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和一个健身房。明亮的客房包括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 Holiday Inn Express San Jose Airport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内都包括咖啡机和免费电话。浴室备有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自助早餐包括鸡蛋和培根、麦片和肉桂卷。酒店提供外带早餐。酒店的对面拥有国际餐厅和一家配有现场音乐的酒吧。 Holiday Inn San Jose Airport酒店毗邻泛美公路(Inter-American Highway),距离圣何塞(San Jose)市中心有30分钟的车程。旅游咨询台提供区域信息,酒店还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