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胡酒店 > 哥斯达黎加马蒂诺俱乐部度假村

哥斯达黎加马蒂诺俱乐部度假村(Club Martino Costa Rica)

La Garita Alajuela Frente al Zoo Ave,阿拉胡,阿拉胡埃垃省,20102,哥斯达黎加

立即预定
  意大利风格的Club Martino Costa Rica酒店位于热带花园内,距离San José Airport机场有10分钟车程,提供1个室外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1个带桑拿浴室和健身房的spa。 空调套房配有1个享有泳池和花园景致的阳台、1个保险箱、迷你吧、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私人浴室配备了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第二部电话。 酒店的Restaurant La Focaccia餐厅被评为该国最佳的餐厅之一。酒店还设有3个酒吧,包括Cigar & Club Bar酒吧。 最大的spa包括1个罗马浴室以及20多种理疗。Costa Rica Bird Sanctuary鸟类保护区直接位于酒店前。 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以及带台球和乒乓球的游戏室。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客人可以从旅游咨询台租借汽车,那里亦可安排机场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