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德酒店 > 康迪酒店

康迪酒店(Hotel Coandi)

Calea Romanilor Nr:47,阿拉德,阿拉德县,310114,罗马尼亚

立即预定
  Hotel Coandi酒店坐落在穆列什河(Mures River)的悬崖上,提供一个位于河岸的私人海滩供客人免费使用。酒店内设有一个带开放式壁炉的豪华酒吧和一间供应罗马尼亚和地中海特色菜肴的餐厅。 Coandi酒店的客房和套房全都装有空调,并配备了电视、迷你吧和一张办公桌。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而有些客房则配备了一个水疗浴缸。 酒店设有一个宽敞的夏季露台以及一间桑拿浴室、按摩设施和一个网球场。大堂提供了一个沙发和扶手椅。酒店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会议厅供客人使用。 阿拉德(Arad)中心位于2公里内,而历史悠久的阿拉德城堡(Citadel of Arad)位于1公里远处。海神公共游泳池(Neptun Public Pool)距离酒店有1公里,格罗瑞亚球场(Gloria Stadium)位于步行距离内。 阿拉德机场和阿拉德中央火车站均距离Coandi酒店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