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奎莱亚酒店 > 阿奎莱亚露营酒店

阿奎莱亚露营酒店(Camping Aquileia)

Via Gemina 10,阿奎莱亚,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大区,33051,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家露营式酒店坐落在阿奎莱亚(Aquileia)的绿荫间,距离Grado Lagoon Beach海滩有10公里,设有餐厅、室外游泳池和带私人浴室且装饰简约的住处。 Camping Aquileia酒店的公寓和简易别墅设有带冰箱的小厨房。每间住处均提供私人停车位以及带桌椅和棚顶的天井,酒店全面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餐厅供应弗留利美食和意大利美食。酒吧全天开放以提供小吃和饮品。 酒店距离阿奎考古博物馆(Aquileia Archaeological Museum)和阿奎大教堂(Aquileia Basilica)有1公里,距离Cervignano del Friuli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