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夸维瓦酒店 > 莫利诺艾莫里酒店

莫利诺艾莫里酒店(Molino Ai Mori)

Via Dei Mori 17, Loc.Acquaviva,阿夸维瓦,托斯卡纳大区,53045,意大利

立即预定
  Molino ai Mori旅馆位于阿夸维瓦(Acquaviva),距离蒙特普齐亚诺火车站(Montepulciano Station)有3公里,靠近A1高速公路出口。这家迷人的旅馆提供公共休息室、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客房配备了卫星电视和经过翻新的私人浴室,包括床单、浴巾和最后清洁服务。 每天早晨,您都可以在100米处的一家当地酒吧享用典型的意大利早餐。工作人员可推荐当地的好餐馆,并安排在该地区的美食和葡萄酒之旅。 Molino ai Mori旅馆距离蒙泰普尔恰诺(Montepulciano)中心有15分钟车程,享有通往其它托斯卡纳城市的良好高速公路及国道连接,距离锡耶纳(Siena)有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