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夸佩萨酒店 > 皮克罗蒙德酒店

皮克罗蒙德酒店(Hotel Piccolo Mondo)

Nuova S.S.18 Km 302,阿夸佩萨,卡拉布里亚大区,87020,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Piccolo Mondo酒店坐落在遍植棕榈树的花园内,距离其私人海滩仅有200米之遥,距离Acquappesa镇有2.5公里。细心周到的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提供美式早餐,并且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iccolo Mondo酒店的餐厅擅长烹制卡拉布利亚地区风味菜肴和国际美食。客人还可以享用由燃木烤炉烤制的比萨饼。 客房均配备了空调、阳台、平面电视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还享有第勒尼安海的景色。 酒店提供往返于海滩以及附近Terme Luigiane地区的温泉浴场的免费班车。客人还可以从酒店租用自行车骑行游览崎岖不平的卡拉布利亚地区海岸线。 酒店距离Pollino国家公园有25公里,并可提供往返于Lamezia Terme机场的班车服务(7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