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亚拉尔酒店 > 科法鲁卡度假酒店

科法鲁卡度假酒店(Kefaluka Resort - Ultra All Inclusive)

Baris Manco Cad. No: 41 Akyarlar,阿克亚拉尔,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960,土耳其

立即预定
  Kefaluka Resort酒店俯瞰美丽的阿克亚拉尔海滩(Akyarlar Beach),为所有家庭客人提供一系列spa和休闲活动、私人海滩以及水上乐园。 Kefaluka Resort酒店毗邻图尔古特雷伊斯(Turgetreis)的阿克亚拉尔湾(Akyarlar Bay),提供各式各样的客房。每间精美的客房均配有现代化家具和设施。客人可以观赏爱琴海(Aegean Sea)、阿克亚拉尔村(Akyarlar Village)以及科斯岛(Kos Island)的美景。 酒店的水上乐园设有滑梯和供客人活动的游泳池。客人可以在最先进的健身中心锻炼或打网球,亦可在Kefaluka酒店的私人海滩进行活动或在酒店周边多个游泳池之一放松身心。 希望放松身心的客人可以使用Kefaluka酒店的spa和康体中心,享受令人放松的按摩服务、美容护理服务或使用舒缓的按摩浴缸,亦可使用免费无线互联网连接查阅电子邮件。Kefaluka酒店为需要办公的客人提供设施齐全的商务中心。 客人可于晚餐时段在Kefaluka酒店的4间点菜餐厅享用各种国际风味美食,随后在酒吧享用饮品以放松身心并观赏爱琴海(Aegean)的日落美景。 Kefaluka Resort酒店距离博德鲁姆机场(Bodrum Airport)仅有60公里,距离图尔古特雷伊斯中心有11公里,并为驾车的客人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