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斯莱泰尔姆酒店 > 拉格朗日福尔+莱斯小木屋 d'Ax

拉格朗日福尔+莱斯小木屋 d'Ax(Lagrange Confort + Les Chalets d'Ax)

Quartier De Castel Maou - Chemin d'Aouredou -, Route d'Andorre RN 20,阿克斯莱泰尔姆,南比利牛斯大区,09110,法国

立即预定
  Lagrange Confort + Les Chalets d'Ax度假村位于阿克斯莱泰尔姆(Ax-Les-Thermes),距离镇中心和滑雪缆车有800米,在其公寓中提供额外收费的WiFi和季节性室外温水游泳池。 Lagrange Confort + Les Chalets d'Ax度假村提供设有私人阳台或一室公寓和公寓均提供私人阳台或露台以及以及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厨房。 Residence Privilege Les Chalets D’Ax度假村提供额外收费的土耳其浴室和桑拿浴室供客人放松身心。当地的休闲活动包括在阿列日河(Ariege River)钓鱼、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 在冬季,每逢节假日和周末,度假村提供前往阿克斯莱泰尔姆滑雪缆车(Ax-les-Thermes ski lift)的免费班车服务。 Lagrange Confort + Les Chalets d'Ax度假村距离塔拉斯孔史前艺术公园(Tarascon Prehistoric Art Park)和尼奥洞穴(Niaux caves)有30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