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斯莱泰尔姆酒店 > 莱斯巴尔肯兹戴克斯尼米亚酒店

莱斯巴尔肯兹戴克斯尼米亚酒店(Résidence Néméa Les Balcons D'ax)

Station De Bonascre,阿克斯莱泰尔姆,南比利牛斯大区,0911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阿列日省(Ariege)阿克斯泰尔姆镇(Ax-les-Thermes)中心的滑雪缆车脚下,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健身房。 Résidence Les Balcons D'ax酒店的每间公寓和一室公寓均设有电视、餐区和设备齐全的小厨房。 Les Balcons D'ax酒店在公共区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免费停车场以及可供客人休闲放松的露台、网球场和迷你高尔夫球场。 冬季时,客人可以攀登雪山游览该地区风光,而在夏季,客人则可以到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National Wildlife Reserve)观察此地独特的动植物。 此外,Mountain天文台 、Lordat城堡和一个狼保护区(Wolf Sanctuary)也位于Balcons D'ax酒店的周边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