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斯莱泰尔姆酒店 > 莱斯格兰德斯艾克斯尼米亚酒店

莱斯格兰德斯艾克斯尼米亚酒店(Résidence Néméa Les Grands Ax)

Camp De Granou,阿克斯莱泰尔姆,南比利牛斯大区,0911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阿列日(Ariege)阿克斯莱泰尔姆(Ax-les-Thermes)的中心,坐落在前往Bonascre滑雪度假胜地的滑雪缆车的山脚地区,提供一个室内游泳池、一间桑拿浴室和一间健身房。 Nemea Les Grands Ax酒店的每间公寓和一室公寓都设有一间带沙发床的起居室、电视、用餐区和一间设施齐全的小厨房。 Nemea Les Grands Ax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以及雪具锁柜。 冬季时,客人可以攀登雪山游览该地区风光,而在夏季,客人则可以到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National Wildlife Reserve)观察此地独特的动植物。 此外,Nemea Les Grands Ax酒店的周边地区坐落着Mountain Observatory山脉、Lordat Castle城堡和Wolf Sanctuary保护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