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恰伊酒店 > 美洛迪汽车旅馆

美洛迪汽车旅馆(Melodi Motel)

Turgutreis Cad. Akcay,阿克恰伊,土耳其爱琴海地区,103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Melodi Motel汽车旅馆距离爱琴海仅有20米,提供带阳台的明亮客房、可观赏水晶的用餐露台和一个24小时前台。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elodi汽车旅馆每天在早餐室供应自助早餐。您还可以在温暖的天气,于午餐和晚餐时段在户外享用新鲜的海鲜和本地特色美食。 Melodi酒店的客房均装有空调、卫星电视和电话。所有客房均设有一间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一个休息区。 Melodi汽车旅馆的客人可以享受兵乓球球游戏,或在花园内享用鸡尾酒。旅馆的工作人员24小时为您服务,并可安排7公里外的Kazda?? Milli Park?地区的游览活动。 Melodi Motel汽车旅馆距离D550高速公路和E87高速公路仅有200米。酒店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