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米酒店 > 柏银特北海滨度假酒店

柏银特北海滨度假酒店(Pointes North Beachfront Resort Hotel)

2211 North US Highway 31 North,阿克米,密歇根州,49686,美国

立即预定
  Pointes North Beachfront Resort Hotel酒店提供位于风景优美的特拉弗斯市(Traverse City)的私人海滩,设有室外温水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前街(Front Street)的娱乐场所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 Pointes North Beachfront Resort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可欣赏私人海滩和密歇根湖(Lake Michigan)美景的阳台。客房提供有线电视、沙发床和Spa浴缸供客人放松身心。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或周边地区进行一系列的活动,包括打高尔夫球和划皮划艇。酒店还设有免费停车场。 酒店每天早晨为所有客人提供免费欧陆式早餐,包括新鲜果汁和糕点等食品。 酒店距离Mt Holiday滑雪区有1.5公里,距离西北密歇根大学的Dennos博物馆中心有4.6公里,距离Hickory Hills滑雪区有10.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