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伦酒店 > 西阿克伦贝斯特韦斯特优质套房酒店

西阿克伦贝斯特韦斯特优质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PLUS West Akron Inn & Suites)

160 Montrose West Avenue,阿克伦,俄亥俄州,44321-,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51间房   西阿克伦套房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阿克朗市中心只有几分钟的路程,是商务旅行者和休闲旅行者完美的住宿场所。本酒店的地理位置方便休闲旅行者参与周围很多盛大活动,如餐馆美国发明家名人堂,PGA?高尔夫球比赛、职业橄榄球名人堂重大典礼和全美肥皂箱车比赛。 其他景点包括阿克伦市艺术博物馆、凯霍加谷景观铁路和摇滚名人堂和博物馆。如果您来城里是为了办公,本酒店附近有很多很多公司,坐车往返距离很近,包括B&W发电集团、固特异?轮胎好橡胶公司及RPM国际。 本酒店距离阿克伦大学和肯特州立大学只有不到25分钟的路程,适合那里来此探望学生和教职员工的人群居住。西阿克伦套房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位于77号高速公路后面,步行即可抵达各种餐馆,包括Wasabi Japanese Steakhouse牛排馆、Tres Potrillos——一家墨西哥餐馆、Steak on a Stone、Nicolinni's Ristorante、澳拜客牛排店和T.G.I Friday's 餐厅和长角牛排馆。 还有很多其他几分钟即可抵达的餐馆和鸡尾酒廊。让您的一天从享用本酒店的热早餐和新鲜咖啡开始。 想要安静地放松自己? 本酒店采用现代派风格新装修的客房配有42英寸电视,给您提供了边看最喜爱的节目边在舒适的环境中放松的绝佳机会,您在此可尽情享受。 本酒店所有房间均有免费的高速Wi-Fi和硬连接互联网接入。西阿克伦套房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凭借Trip Advisor的 GreenLeaders项目取得了青铜级名称,还在不断为自己的绿色主张努力。本酒店能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所以拿起电话预定西阿克伦套房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吧。免费提供童床,但数量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