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伦酒店 > 阿克伦南/格林 Residence Inn 酒店

阿克伦南/格林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Akron South/Green)

897 Arlington Ridge East,阿克伦,俄亥俄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共有80间房   在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酒店调节您自己的生活节奏。无论您入住几天,几个星期或几个月,还是你的日常事务。你会在该酒店享受便利的设施来满足您的需要。宽敞的一室房,一卧和两卧套房,设有独立的起居区和睡眠区。设备齐全的厨房准备好你最喜欢的美食。免费超市送货服务,可以便捷地补充您的冰箱。免费的互联网让您与外界保持联系,不耽误工作。每天以免费热早餐开始,以晚间社交时光结束。另外,您可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随时随地让您放松身心。在Residence Inn酒店,我们将确保您在入住期间倍感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