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克伦酒店 > 阿克伦费尔劳恩希尔顿欢朋酒店

阿克伦费尔劳恩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Inn Akron Fairlawn)

80 Springside Drive,阿克伦,俄亥俄州,44333,美国

立即预定
  1996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64间房   入住我们阿克伦费尔劳恩希尔顿恒庭酒店,体验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家一般的舒适。酒店座落于77号州际公路,我们酒店座落于阿克伦西北侧,距离阿克伦市中心的企业以及旅游景点也只有几分钟之遥。您可以前往火石乡村俱乐部(Firestone Country Club),追随PGA高尔夫传奇人物的脚步。也可以驱车30分钟到肯顿——NFL名人堂之乡(NFL Hall of Fame)之乡。我们酒店距离阿克伦以南也仅30分钟车程,在那里你可以参观摇滚名人堂(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在布朗斯(Browns),骑士(Cavs)和印第安人(Indians)的游戏中释放你的运动激情。这一切,都源自于我们位置便利的阿克伦费尔劳恩希尔顿恒庭酒店。 我们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提供干净清爽的的恒庭床(Hampton bed?),也设有舒适又便于行动的无障碍客房。WiFi覆盖全房间与温馨的大堂,入住我们的酒店可享用24小时的咖啡。 恒庭的热早餐,每天为您开启美好的一天。即使你是在赶时间,也千万不要错过这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在你出行前,轻松地捎一包我们的恒庭“上路”(On the Run?)早餐袋,每周一至周五,使您的出行更轻松快捷。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成员会向您提供午餐及晚餐的餐厅的推荐。